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消息称明年将有多款1英寸主摄手机发布,分别联名徕卡、哈苏、蔡司

科技 2022-09-22 12:12

  感谢网友AVIDINTEL 的线索投递!

9 月 14 日消息,今年 7 月 4 日,首款搭载 1 英寸主摄的小米 12S Ultra 发布,该机首发索尼 IMX989 传感器,售价 5999 元起。今日,有博主称明年将会有多款搭载 1 英寸主摄的手机发布。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到明年第一季度,市面上将会出现联名徕卡的 1 英寸主摄手机、联名哈苏的 1 英寸主摄手机、以及联名蔡司的 1 英寸主摄手机。结合各手机厂商目前产品线,这些机型可能为小米 13 Ultra、OPPO Find X6 Pro、vivo X90 Pro。

  

据该博主此前爆料,首批搭载骁龙 8 Gen2 的手机预计在高通的骁龙峰会后发布,目前暂定 11 月下半月,首发厂商进度正常。因此,在今年 11 月至明年 1 月期间,小米、OPPO、vivo 这三家手机厂商都将发布自家旗舰手机。

  

  

▲OPPOFind X5 Pro

  

了解到,此前爆料显示,小米 13 Ultra 将补足 12S Ultra 的快充遗憾,采用超百瓦快充。对于 OPPO Find X6 系列,OPPO Find X6 标准版将采用 1。5K 分辨率屏幕,Find X6 Pro 将采用 2K 分辨率屏幕。影像方面,OPPO Find X6 系列将采用新款高像素长焦摄像头。外观方面,OPPO Find X6 系列将采用单挖孔曲屏设计,机身背部为“家族式不可能的曲面 3。0”,预计该机会在 OPPO Find X5 背部设计上有所升级。

标签 明年 / 发布 / 手机 / 消息 / 分别 / 有多 / 主摄 / 1英寸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服务平台官方网站(深圳居住证去哪办理) 党风廉政谈话记录(诫勉谈话提纲怎么写) 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重大事项社会公示制度是什么) 施工总结报告(施工总结包括的内容有哪些) 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演练制度(消防演练多久一次) 叉车安全操作规范(叉车安全操作规程是什么) 基坑土方开挖计算公式(基坑土方体积计算公式) 生活感悟经典句子(生活美景感悟经典句子简短) 河长制工作职责(湖长制职责) 专业技术职称等级划分(工程师级别的划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