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前8个月青岛市进口集成电路79亿元,增长61.7%

科技 2022-09-22 11:47

  

据青岛海关统计,今年前8个月,青岛市外贸进出口总值5903。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其中,出口3522。3亿元,增长14。6%;进口2381亿元,下降0。4%。

  

8月份当月,青岛市进出口905亿元,同比增长26。3%。其中,出口561。6亿元,同比增长33。1%;进口343。4亿元,同比增长16。6%。

  

前8个月,青岛市出口机电产品1584。4亿元,增长8%;前8个月,青岛市进口机电产品343。1亿元,下降13。4%。其中,集成电路79亿元,增长61。7%。

标签 进口 / 8个月 / 增长 / 青岛市 / 集成电路 / 79亿元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医疗器械产品技术要求编写指导原则(医疗器械五距要求) 风险隐患排查情况报告(我女儿被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动力装备 我与祖国共成长手抄报图片大全(急需!红领巾与城市共成长的手 大病困难补助申请书(大病补助申请怎么写申请书) 员工关怀方案(关于员工关怀,具体要怎么展开) 各种各样的车(将来,各种各样的汽车都会是自动挡的吗) 爱国ppt课件(幼儿园教案从小爱祖国) 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河北《学校安全条例》出台,明确教师教育 屠呦呦获诺奖(历史上的今天,屠呦呦获“诺奖”,谈谈您之看法 担当的事例(单位领导没有担当,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推诿扯皮,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