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科技 2022-09-22 11: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9月16日上午9!15—9!25,9!30—11!30和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9月16日9!15至2022年9月16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广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城科丰路29号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二期二楼VIP会议室。

  3。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7。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表共计10名,代表股份数122,599,06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5733%,其中:

  (1)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6人,代表股份数122,301,56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4991%。

  (2)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资格身份已由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认证,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本次股东大会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表4人,代表股份数297,500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0。0742%。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李钰雯律师、王能萍律师列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公司委托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对本次拟出售的股权价值进行评估,并于2022年9月14日出具了评估报告(国融兴华评报字[2022]第 550023 号)。评估基准日2022年6月30日,上述股权评估值为7,797。97万元(经资产基础法评估,沈阳毅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 15,914。23 万元,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鉴于上述评估结果,公司将以评估值为依据通过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上述股权。

  表决结果:同意票为122,599,060股,占参加投票有效表决权的100。0000%;反对票为0股,占参加投票有效表决权的0。0000%;弃权0股,占参加投票有效表决权的0。0000%。

  本次股东大会由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李钰雯律师、王能萍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见证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决议合法、有效。

  2。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关于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标签 股份有限公司 / 科技 / 广州 / 年第 / 六次 / 毅昌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护士执业注册联网管理信息系统(护士电子注册的电话号码可以改 用ps怎么修改图片上的文字(PS中如何更改原有文字) 邻里节活动方案(社区搞邻里节活动,就是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 excel按条件统计个数(在excel中如何统计满足两个条件的数据个数 江帆楼阁图(中国艺术与西方艺术有什么不同) 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包括哪些 行程安排表(计划从河北张家口出发,自驾去三亚,行程怎么安排 科学幻想画获奖作品一等奖(四川美院使用裸模,这件事儿有什么 英语培训一般多少钱(现在学校都有英语课程,还有没有必要给孩 江西什么时候开学(江西什么时候开学2021上半年)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