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科技 2022-09-17 07:4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21996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公开发行股票(A股上交所主板和深交所主板、B股)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规定期限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在收到《反馈意见》后,立即会同本次发行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逐项予以落实。由于《反馈意见》中有关事项尚需进一步核查与落实,为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中国证监会请示,公司将延期回复《反馈意见》,预计回复时间不晚于2022年11月7日。公司将继续组织相关各方推进《反馈意见》的回复工作,尽快就《反馈意见》相关问题进行回复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本次配股发行A股股票事宜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以及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本次配股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标签 股份有限公司 / 科技 / 关于 / 电子 / 延期 / 东风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浪漫夕阳原唱(歌曲浪漫夕阳的主题思想是什么) dear john歌词(把我灌醉没有所谓歌词是什么歌) a thousand years歌词(歌词one thousand seven years old) 共和国之恋纯音乐(诗朗诵《我爱祖国》配什么音乐) 孝敬爹和妈原唱(孝顺爹和娘原唱) 我的蒙古马(什么样的女孩喜欢听草原歌曲,比如我的蒙古马,开 山那边原唱(山那边女版原唱) 望爱却步于洋(望却步原唱) kill the game歌词(killthegame是参加什么节目出的) 大中国歌词打印(“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的歌词出自哪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