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科技新突破3分钟内充满电!新型固态锂金属电池或改变行业格局

科技 2022-09-17 04:01

  据外媒近日消息,哈佛大学的科学家为电动汽车(EV)开发了一种新型固态锂金属电池,该电池在实验中实现3分钟内完全充电,生命周期内可循环超过1万次,并且可持续使用二十年。目前,初创公司Adden Energy宣布已获得哈佛大学技术发展办公室授予的独家技术许可证,用于推进该技术,其目标是在不久的将来将其商业化。

标签 科技 / 新型 / 突破 / 3分钟 / 金属 / 固态 / 充满 / 新突破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锦鲤养几条最招财(养一条锦鲤和三条金鱼好不好) 画鱼的简笔画(怎么画 形容绝望的成语(形容死心绝望放手的词) 高中优秀作文800字(悠悠清流润我心800字优秀作文) 自强的事例(谁有少年自强的事例) 四年级暑假日记15篇(小学日记应该怎么写) 必修三语文(部编版高中语文必修3目录) 雀跃的意思(欢声雀跃是什么意思) 日记100字大全30篇(初中生寒假日记100字30篇) 六年级课外书(小学六年级课外书应该看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