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LGDisplay用于iPhone14ProMax的LTPOOLED面板正处于苹果最后审查阶段

体育 2022-09-22 20:06

  

据TheElec报道,LG Display其用于iPhone14Pro Max的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OLED正处于苹果公司审查的最后阶段。

  

消息人士称,这家韩国显示器制造商是否会赢得这笔交易,将在两周左右的时间内决定。这是LG Display首次尝试将其LTPO薄膜晶体管(TFT)OLED商业化。其竞争对手三星显示器已经在为iPhone14Pro Max和Pro生产面板。它早在2020年就已经将该技术商业化。

  

LG Display向苹果公司提供的样品显示,在薄膜封装和放置在前置摄像头上的打孔方面存在问题。消息人士说,由于这个原因,该公司不得不改变生产过程中使用的一些掩模。改变后的新样品正在通过可靠性测试。

  

如果苹果在两周内拒绝新样品,LG Display将不得不通过重新提交样品,将批准时间再推迟两周,即一个月。如果在10月初获得批准,这家韩国公司可以立即开始大规模生产,这将为它赢得更多订单。

  

苹果公司在其Pro机型上使用LTPO OLED面板,而标准机型和Plus机型则使用低温多晶硅(LTPS)面板,与LTPO OLED相比,后者更容易制造。

标签 用于 / 面板 / iPhone14ProM / LTPOOLED / 正处于 / LGDisplay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奥特曼格斗进化3手机版(奥特格斗进化3确认键) 我的世界刷怪塔教程(我的世界服务器空岛生存[基础刷怪塔]) 方舟生存进化指令(方舟生物代码怎么打) 露娜月下无限连(王者荣耀最近说要重做露娜,那么她的大招月下 轮回诀平民攻略(傻子老祖林天是什么书) 手游推广员(游戏推广员具体做什么工作) 冒险岛4无敌版无限龙(一代高桥名人冒险岛怎么调无限人) 刺客信条奥德赛神教(奥德赛神教要不要以血献祭) 皮肤碎片商店大全(王者荣耀520碎片商店翻新,五款皮肤不能错过 十大耐玩单机手游(最耐玩的单机手机游戏推荐:手机单机游戏排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