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荣耀平板V7Pro开启升级MagicUI6.1公测版:外文内容主动翻译,剪切板内容自动清除...

体育 2022-09-22 17:32

  

8 月 10 日消息,据荣耀方面宣布,荣耀平板 V7 Pro 升级 Magic UI 6。1 的公测正式开启,更智慧、更高效、更安全。

  

  

荣耀 Magic UI 6。1 在学习方面,新增支持复制直达,外文内容主动翻译;智慧多窗,智能提醒一键分屏;打印助手,随身笔记好帮手。

  

  

在办公效率方面,新增个人事务中心,支持工作日程提醒管理;服务卡片,应用操作快人一步;荣耀分享,文件传输高效便捷。

  

  

在隐私安全方面,新增剪切板内容自动清除,隐私信息避免泄露;第三方 App 删除图片管控,图片视频删除保护;恶意应用管控,广告弹窗骚扰拦截。

  

  

荣耀平板 V7 Pro 系列屏幕尺寸为 11 英寸,采用 IPS 液晶屏,分辨率 2560×1600,刷新率 120Hz。搭载联发科迅鲲 1300T 芯片,其采用台积电 6nm 工艺制造。配备四颗扬声器,支持 DTS!X Ultra 音效,支持选配压感手写笔。产品装有 MagicUI 系统,支持多屏协同 / 全局手写 / 智慧分屏等功能。

标签 升级 / 荣耀 / 内容 / 开启 / 公测 / 平板 / 外文 / MagicUI6.1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火影忍者h游戏(佩恩当时把雏田插死了会怎样?鸣人会杀了长门 艾吉奥奥迪托雷(刺客信条2中主角) 卡卡罗特吧(后期漩涡鸣人能够击败赛亚人卡卡罗特吗) 1 80复古传奇(复古传奇1.80怎么快速升级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求生之路吧(求生之路,中,的大狙按哪个键开镜) 快猫记录生活记录你(起点、纵横、塔读、番茄、七猫,大热网文 轩辕剑6好玩吗(轩辕剑六与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哪个好玩) 51漫画成长人版安装testflight ios网站(testflight要求ios13怎么安装) 劳燕分飞的劳是什么鸟(“劳燕分飞”一词出自何处?具体说的是 黄金公开赛(国际田联黄金联赛起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