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路特斯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45亿美元

体育 2022-09-22 15:50

   据外媒报道,9月21日,跑车制造商路特斯集团旗下的科技公司路特斯科技表示,其已完成最新一轮融资,业务估值为45亿美元。

  

 

  

图片来源:路特斯

  

  路特斯集团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马来西亚Etika Automotive共同拥有,分别持有51%和49%的股权。路特斯科技表示,将把融资所得用于产品创新和发展全球分销网络。

  

  2021年,外媒报道称路特斯科技希望在当年年底前筹集4亿至5亿美元资金,融资后估值为50亿至60亿美元。9月21日路特斯科技证实,完成的是同一轮融资,但没有透露融资金额和参与的投资者。

  

  路特斯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始生产其首款电动SUV,并在2023年初开始交付。此前还有报道称,路特斯目前正考虑在英国、美国或中国上市,不过公司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发行规模和估值仍有待确定,并且尚未决定是否进行IPO。

标签 科技 / 完成 / 特斯 / 融资 / 新一轮 / 一轮 / 估值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降本增效金点子100条(产品降本增效的方法和措施) 初中数学课程标准(谁知道初中数学新课标与旧课标的异同) 电气绝缘电阻测试记录(怎样用绝缘电阻表测试220V线路的绝缘 经济重心南移(经济重心南移的过程,原因的表现是什么) 工会工作制度(工会工作制度) 后浇带施工方案(沉降后浇带设计设置规范) 持之以恒的励志句子(持之以恒的诗句) 国家药品管理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下属的5个事业单位网站 电工技师论文3000字(山东电工技师报考条件是什么)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怎样落实车间三重一大决策制度)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