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vivoY22入门款手机印度发布:联发科HelioG70芯片,售价约1265元

体育 2022-09-22 14:38

  

9 月 13 日消息,去年 8 月,vivo 在印度发布了 vivo Y21 手机,该机搭载联发科 Helio P35 芯片,起售价为 15490 印度卢比(约人民币 1350 元)。近日,vivo 在印度推出了 vivo Y21 迭代产品 ——vivo Y22 入门款手机。

  

  

vivo Y22 采用 6。5 英寸 LCD 水滴屏,屏幕分辨率为 1612×720。性能方面,vivo Y22 手机搭载联发科 Helio G70 芯片,配备 4GB+64GB 存储,并且支持 microSD 卡。影像方面,vivo Y22 手机前置 8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矩形模组上搭载了 5000 万像素主摄和 200 万像素副摄。

  

续航方面,vivo Y22 手机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18W 有线快充。其他方面,vivo Y22 手机采用电源指纹二合一按键,保留有 3。5mm 耳机接口,运行基于安卓 12 的 FuntouchOS 系统。

  

售价方面,vivo Y22 手机 4GB+64GB 版售价 14499 印度卢比(约 1265。76 元人民币)。

  

了解到,vivo Y22 手机拥有深蓝色和浅绿色两种配色,其中浅绿配色的 vivo Y22 机身背部拥有方块条纹装饰,更显青春活力。vivo Y22 手机尺寸为 164。30×76。10×8。38mm,重 190g。

标签 发布 / 手机 / 芯片 / 印度 / 入门 / 发科 / vivoY22 / HelioG70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高一期末自我评价或小结600字(期末考试考差了的总结怎么写) 红色诗歌朗诵稿(红色是火光是什么诗) 党课材料2021(党课内容要以什么为主要内容) 信息技术会考操作题练习(大学生信息技术基础考试考什么) 村卫生室工作总结(脑梗到来前,身体会发出哪些“求救”的信号 组织生活会自我剖析材料(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怎么写 无机结合料稳定材料试验规程(水稳层的配比) 廉政警示教育片观后感(人民的名义观后 王二小的故事演讲稿(小学生抗战演讲不超过2分 红色文化教育心得体会(红色经典读书心得怎么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