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疯狂体育(00082HK)终止出售亚洲银行股份

体育 2022-09-22 11:25

  疯狂体育(00082。HK)发布公告,就有关建议由该集团出售6255。2万股亚洲银行股份的相关事宜,由于该协议的先决条件于2022年9月15日或之前尚未获达成(或获豁免),该协议已告失效,不再具有任何效力。买方、该等卖方及亚洲银行在该协议下的权利和责任将即时失效,彼等均无须履行该协议的余下条款。除了先前违反该协议而引致的索赔外,各方均无权向对方索偿。

  截至2022年9月16日收盘,疯狂体育(00082。HK)报收于0。24元,下跌1。65%,换手率0。02%,成交量71。0万股,成交额16。93万元。投行对该股关注度不高,90天内无投行对其给出评级。

  疯狂体育港股市值11亿港元,在计算机应用行业中排名第23。主要指标见下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标签 股份 / 亚洲 / 银行 / 疯狂 / 体育 / 出售 / 终止 / 00082HK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标准螺纹底孔直径对照表(M10的普通螺纹孔的底孔多大) 学生自我陈述报告500字(高中生综合素质自我陈述怎么写) 员工自我评价简短(酒店员工自我评价怎么写) 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教案(爱国主题班会题目,最好带到感动 申请低保的申请书范文(2021年低保申请书怎么写) 员工福利管理制度(员工福利是必须的吗) 范进人物形象分析(儒林外史范进人物形象分析重要情节) 药品说明书查询网站(怎样理解药品说明书) 五年级数学上册教案人教版(三年级数学上册《需要多少钱》教案 coca语料库(为什么在音乐室里要加the)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