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健全关爱体系、丰富体育生活、增强精神力量!合肥市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闭幕

体育 2022-09-22 11:02

  原标题:健全关爱体系、丰富体育生活、增强精神力量!合肥市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闭幕

  9月16日,合肥市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合肥市全民健身中心闭幕。本届运动会共设田径、游泳、乒乓球、举重、射击、羽毛球、飞镖、象棋、围棋、盲人门球、聋人篮球、盲人柔道12个大项216个小项,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组成的14支代表团共派出283名运动员,28名领队,62名随队工作人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合肥市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历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共产生奖牌208枚。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庐江县、巢湖市、瑶海区、庐阳区、蜀山区、包河区、高新区、经开区、新站高新区、市教育局、市民政局14个代表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有力展示了“平等、参与、共享、融合”的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大力弘扬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残疾人体育精神,充分彰显了自强自立、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合肥市残疾人运动会于2006年首次举办,每四年举办一次。残疾人运动会的举办使得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更加丰富活跃,是我市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落实《合肥市“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合肥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积极推动快乐健身行动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积极营造了扶残助残的文明风尚。

  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残疾人体育工作,全面实施残疾人自强健身体育行动,加快建设残疾人自强康复健身示范点,普及推广适合各类残疾人的体育健身项目,指导开展健身体育活动,完善残疾人体育赛事体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标签 生活 / 精神 / 体育 / 体系 / 增强 / 丰富 / 关爱 / 健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幼儿园一日流程(幼儿园一日生活拍摄怎么发朋友圈) 学前教育学籍管理系统登录(全国学前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幼儿转 哑铃锻炼方法全教程图解(有没有什么家庭版哑铃健身好动作推荐 混凝土搅拌站设备清单(5610塔吊设备清单) 生产部门绩效考核(求关于生产加工类企业各部门绩效考核的指标 西部放歌简谱(如何唱好西部放歌)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自考历年真题(网上哪里可以买到自考人 消防安全培训通知(消防安全培训内容有什么) 质监与造价(造价管理站与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哪个好) 校友邦网页登录(校友邦实习成绩鉴定表怎么搞)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