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昌吉州代表团捷报频传

体育 2022-09-22 10:39

  在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9月15日比赛中,昌吉州代表团在多个项目中进行了激烈角逐,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在上午进行的比赛中,昌吉州代表团一举夺得5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截至9月15日15时,昌吉州代表团在自治区民族运动会比赛中共获29枚奖牌。

  当天,在博乐市赛马场、博乐市市民体育场、博州综合体育场馆、博州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分别举行了赛马、赛骆驼、板鞋竞速、武术、民族式摔跤、和球六个大项的比赛。昌吉州代表团马术队获得赛走马2000米、5000米2个一等奖;速度赛马3000米二等奖、8000米一等奖。赛骆驼项目获得2000米一等奖,5000米一等奖。

  42岁的选手吾尔尼沙·沙吾尔在秋千项目55公斤以上级单人触铃比赛中,为昌吉州代表团获得首个一等奖。 冰丹 摄

  据了解,近年来,昌吉州以“发展民族体育、增强各民族人民体质”为目标,进一步推动少数民族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大力挖掘整理传承发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比如赛马、赛骆驼等,深受各族群众的喜爱。

  昌吉州代表团在自治区民族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受到有关领导和组委会好评,他们称赞“昌吉州体育健儿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昌吉的形象,各族运动员精神饱满,训练到位,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昌吉州各族体育健儿团结拼搏,共同奋斗,为昌吉争光的良好精神风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标签 运动会 / 少数民族 / 第十届 / 自治区 / 传统体育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幼儿园人事管理制度制度(幼儿园的管理由什么部门负责) cscd核心期刊目录查询(自动化与仪器仪表是cscd核心期刊吗) 红歌会网唱响红歌弘扬正气(唱响红歌有什么现实意义) 应急预案备案管理办法(大连市工贸行业应急预案备案规定) 员工大会主持稿(主持员工大会开场应该讲些什么话) 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练习题(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思维 小学班主任工作计划三年级(简述班主任的日常工作有哪些) 高一化学必修一第一章思维导图(化学思维导图是什么意思) 九上物理补充习题答案(初三物理不行怎么办) 联合体协议书模板(联合体中标后怎样签订合同)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