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三星GalaxyZFold4Flip4内核源代码现已公开

体育 2022-09-22 09:52

  

9 月 16 日消息,三星最新的两款折叠屏产品Galaxy Z Fold4 / Flip4 现已公开内核源代码,前者型号为SM-F936,后者型号为SM-F721,可前往三星开源发布中心下载。

  

  

  

了解到,与所有安卓设备一样,三星 Galaxy Z Fold4 / Flip4运行在经过修改的 Linux 内核上,由于 Linux 内核是在 GNU GPL v2 许可下分发的,而所有分发内核分支的实体都有义务根据要求提供其内核的源代码。有的厂商在手机发布一两个月后才会公开源代码,而有的则比较积极。

  

  

三星 Galaxy Z Fold4 国行提供空山绿、铂萃黑、云粉金,以及勃艮第红四种配色,是首款首发搭载 Android 12L的智能手机。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芯片组,辅以 12GB 的 RAM 和 1TB 内部存储,内置 4400mAh 电池,支持 25W 有线快充 + 15W 无线充电,售价 12999 元起。

  

  

三星 Galaxy Z Fold4 配备了 6。2 英寸 HD+ 的 Dynamic AMOLED 2X 外屏,支持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402ppi。该机还采用了 7。6 英寸 QXGA+ 的 Dynamic AMOLED 2X Infinity Flex 内屏,刷新率为 120Hz,同样支持 S Pen,虽然还是没有插槽。

  

三星 Galaxy Z Flip4 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 1 处理器,标配 8GB 内存,采用6。7 英寸2640 x 1080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主屏以及1。9 英寸 260 x 512 分辨率小屏,256GB 版 7499 元,512GB 版 8499 元。

  

  

此外,三星 Galaxy Z Flip4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前置 1000 万前置摄像头,搭载3700mAh(典型值)电池,提供幽紫秘境、哥特太空、繁樱花园和蓝海假日四种配色。

标签 三星 / 公开 / GalaxyZFold4 / 现已 / 源代码 / 内核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a4打印成a3双面对折页(A4转换成A3的文档打印出来两面为什么颠倒 湖南大学公需科目继续教育登录入口(如果让你推荐2022必读十本 乡镇食品安全工作总结(食品总结报告怎么写) 教师个人发展规划三年(教师职业发展道路该怎么规划) 贯彻会议精神情况报告(如何传达会议精神) 幼儿园食品安全制度(幼儿园的饭菜如何保证安全) 会议贯彻落实情况报告(关于安全生产落实报告,急) 小班幼儿年龄特点和心理发展特点(幼儿期的主要特点有哪些?幼 提升服务质量的举措(怎么才能做好后勤管理工作) 长征路线介绍(长征路线介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