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一场比赛没打的西蒙斯是篮网队最好的变强选择可进行1换4交易

体育 2022-09-17 07:17

  北京时间9月17日,虽然经历了一场闹剧,但是,杜兰特还是选择留在了篮网队,但是,如果篮网队无法夺取总冠军,那么,杜兰特必然还是会选择离开,连带走欧文也留不住,在这样的情况下,篮网队需要考虑的事情就是如何给球队配置更强的阵容,从而冲击总冠军。

  目前来看,一场比赛没打的西蒙斯是篮网队最好的变强选择,美媒NBA Analysis建议他们送走西蒙斯,提供了一笔1换4的新交易方案。对于篮网队来说,西蒙斯的不确定性是他们不稳定的因素,送走西蒙斯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具体交易方案是篮网队送出西蒙斯,从尼克斯队方面得到富尼耶、罗斯、托平和23年首轮签(来自于独行侠的)。如此一来,篮网队一口气得到了三位悍将的帮助,可以大大提高球队的实力,比起西蒙斯在的时候,会更加强力。

  西蒙斯上赛季本来就一场比赛没有打,而且,上赛季篮网队就有进入季后赛的实力,在这个基础上,加入了三大悍将,那么,西蒙斯送走就非常好了,那么,篮网队就更有希望能够冲击总冠军了。

  如今,联盟各支球队的实力都很出色,对于篮网队来说,如果仅仅依靠着目前的实力,是很难冲击总冠军的,穷则变,变则通,那么,送走西蒙斯是篮网队最好的选择,如果篮网队无法夺冠,他们将会面临着失去杜兰特和欧文的风险。

  76人队都舍得送走西蒙斯,那么篮网队为何不舍得?破釜沉舟就是目前篮网队最好的选择方案。

标签 选择 / 比赛 / 好的 / 打的 / 一场 / 西蒙 / 网队 / 变强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适合早上发朋友圈的话(早上出发的句子朋友圈) 小池的古诗(小池怎么写古诗) 幼儿园月工作计划表(幼儿园小班月工作计划表怎么写) 简笔画青蛙的三种画法(如何画简笔画小青蛙) 八大行星简笔画彩色(太空人怎么画简笔画一二年级) 好听的句子唯美短句(唯美句子经典短句) 计算机键盘基础知识(电脑的键盘上的键子的顺序是怎么排列的 龙的四字成语(龙的成语吉祥四字成语) 烟台南山学院代码(山东南山学院怎么样) 有内涵的微信昵称(好听有寓意的微信昵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