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ggd配电柜(配电箱字母代码)

新闻 2022-09-22 20:58

1、1.GCK、GCS、MNS是低压抽出式开关柜; GGD、GDH、PGL是低压固定式开关柜。
2、2.XZW综合配电箱; ZBW箱式变电站; XL、GXL低压配电柜、建筑工地箱。
3、3.JXF电器控制箱; PZ20、PZ30系列终端照明配电箱; PZ40、XDD(R)电表计量箱。

标签 字母 / 代码 / 配电箱 / 配电柜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国贸减速机(请问一下国内的减速机的排名前十名能有哪些家啊, 压缩垃圾车(福田普罗科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怎么样) 电源时序器(电源时序器哪种牌子比较好) 成品化粪池规格型号(化粪池规格选用标准) 百灵达x32数字调音台(百灵达x32怎么关机) 联想小新PadPro2022正式开售售价2199元起 水箱不锈钢(不锈钢水箱和搪瓷水箱哪个好) 考证时间一览表(2021年会考科目具体时间安排) 中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咋注册 智通人才网企业登录入口(佛山有哪个网站提供求职信息的啊)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