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杭州叉车官方网站(杭州那里有考叉车证的地方)

新闻 2022-09-22 20:53

叉车驾驶证是属于特种车辆驾驶证 ,要到全国市级质量监督局指定叉车训练基地报考办理,杭州可以报考叉车驾驶证的地方可以咨询杭州市质量监督局咨询。

另外报考叉车驾驶证时,需要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照片两张。

按照规定,叉车驾驶证2011年以前发的证每两年年审一次,2011年7月份以后发的证是4年年审一次,每次年审都需要4天的时间。而且是初次领证的和年审的都在一起,前3天学习,最后一天才考试,考试通过后给予年审

标签 官方网站 / 杭州 / 那里 / 地方 / 叉车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正规养老院一览表养老院收费价格(2021云南养老院收费标准) 磁翻板液位计(磁翻板液位计介质密度允许多大误差)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ISO9001认证代表什么) 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网站(国家认可的文物鉴定师资格证书 安全带使用年限(安全带保质 水包水多彩涂料(水包水多彩涂料价 半挂油罐车(半挂油罐车配置有哪些) 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iso901管理体系是什么) 养老院收费价格表(养老院收费一个月多少) 水泥搅拌桩施工工艺(四搅两喷和四搅四喷区别)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