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安全带使用年限(安全带保质

新闻 2022-09-22 20:53

一般不能用保质期来衡量安全带的,它是没有年限的,而是作为一个标准去定期检测,或者GB 6096,不过一般安全带只有3到5年的使用期限,如发现异常应立即更换。

汽车上在为了保证乘客以及驾驶员在车身受到猛烈撞击时减少乘客受伤害而使用的装置就是安全带。现代车速很快,一旦发生碰撞,乘客身体在车内与车身撞击,可能会把挡风玻璃撞碎而向前飞出窗外严重的话。

为防止发生类似的伤害,公安部门要求必须使用安全带对于所有汽车前排的乘员,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时,安全带的作用可以起到固定缓冲以防止出现第二次伤害。

除了前后排座位都有安全带外在高档汽车上,还有着安全气囊系统,一旦发生车祸,就会自动充气弹出气囊来保护乘客不被撞到车上

标签 使用 / 年限 / 安全带 / 保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水包水多彩涂料(水包水多彩涂料价 半挂油罐车(半挂油罐车配置有哪些) 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iso901管理体系是什么) 养老院收费价格表(养老院收费一个月多少) 水泥搅拌桩施工工艺(四搅两喷和四搅四喷区别) 现在什么证书含金量高(没有什么特长,最近打算考个有含金量的 玉米收获机(现在玉米收获机行业怎么样,今年还敢不敢买玉米收 挖掘机二手(二手挖掘机购买什么品牌) 建筑五大员(建筑五大员发证机构) 香槟金不锈钢(不锈钢有几种颜色好看)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