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现在什么证书含金量高(没有什么特长,最近打算考个有含金量的证书,求推荐)

新闻 2022-09-22 20:53

推荐含金量最高的唯一证书就是自己没有什么特长,有没有作为一个正常人的特长呢?比如:遵纪守法、勤奋努力、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爱护家人、团结邻里、不断进步等等,假如有,就是最好的含金量!

再说,就是自己很努力地考取了一个“消防员”证书,但是,某时遇到了火灾,而又贪生怕死地不敢冲锋陷阵,哪么有这么个证书又有何用?

因此说最好的含金量就是不断修正自我,达到能够在红尘滚滚的现实生活中做一个自食其力的正常人就是最好的了!

标签 什么 / 没有 / 在什么 / 最近 / 证书 / 含金量 / 特长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玉米收获机(现在玉米收获机行业怎么样,今年还敢不敢买玉米收 挖掘机二手(二手挖掘机购买什么品牌) 建筑五大员(建筑五大员发证机构) 香槟金不锈钢(不锈钢有几种颜色好看) 广东企业名录(广东上市公司有多少家,我所知道的有美的、格力 园长证报考条件(园长证如何考) 自动饺子机(半自动包合式饺子机跟全自动饺子成型机有啥区别? 投标保函是什么(投标保险和投标保函的区别) 公务员培训网站(公务员考试机构哪个更好一些啊) 中国邮票回收价格表(这些老邮票价值多少)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