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农机已经饱和,但是玉米种植面积没有增加。 1、目前农村的农机已经出现过剩,外出跨省区作业的农机越来越少(说明各个地区的农机都"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玉米收获机(现在玉米收获机行业怎么样,今年还敢不敢买玉米收获机)

新闻 2022-09-22 20:53


下面我来说一下不建议购置的原因 bold;">
二、农机已经饱和,但是玉米种植面积没有增加。

1、目前农村的农机已经出现过剩,外出跨省区作业的农机越来越少(说明各个地区的农机都不缺了)。

2、玉米收割机工作效率是挺高的,一台收割机一天可以轻松收割七八十亩地。

3、这几年玉米种植面积逐年下降,部分农民开始种植其他经济作物,玉米少了,玉米收割机更没有用武之地。



目前购置玉米收割机要切实考察好当地的玉米种植情况及农机数量,千万不要盲目投资入行(虽然国家有农机补贴)。

本文只代表个人意见,欢迎大家进行探讨。

标签 怎么样 / 行业 / 今年 / 现在 / 敢不敢 / 收获机 / 玉米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挖掘机二手(二手挖掘机购买什么品牌) 建筑五大员(建筑五大员发证机构) 香槟金不锈钢(不锈钢有几种颜色好看) 广东企业名录(广东上市公司有多少家,我所知道的有美的、格力 园长证报考条件(园长证如何考) 自动饺子机(半自动包合式饺子机跟全自动饺子成型机有啥区别? 投标保函是什么(投标保险和投标保函的区别) 公务员培训网站(公务员考试机构哪个更好一些啊) 中国邮票回收价格表(这些老邮票价值多少) 公司转让流程及费用(饭店转让的技巧)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