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挖掘机二手(二手挖掘机购买什么品牌)

新闻 2022-09-22 20:49

至于挖机品牌,各有各的优点与缺点,卡特油耗大,实用于干石方跟矿山,力量大,结实耐用,比较保值,其次是小松,日立就是旧了以后漏油,力量中上,神钢干土方快,比较省油,就是电路复杂,加藤机就是样式老但耐用力量中上,住友综合性能还可以,大宇配件便宜好修,价格亲民,合适刚创业的,现代速度快,韩系机就是小马拉大车,沃尔沃操空性好,舒适,比较省油,速度快,就是漏油,发动机比较难修,立波海尔阿特拉斯德系机因为国累保有辆低,后期配件不好找,修理人员不好找,不保值。国产三一配置不低于合资机,就是钣金不太好,国产机的配置都不低,就钣金差点,操控性不太好,装配工艺有待完善,但随着以后得发展国产机会越来越好。

标签 挖掘机 / 二手 / 品牌 / 什么 / 购买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建筑五大员(建筑五大员发证机构) 香槟金不锈钢(不锈钢有几种颜色好看) 广东企业名录(广东上市公司有多少家,我所知道的有美的、格力 园长证报考条件(园长证如何考) 自动饺子机(半自动包合式饺子机跟全自动饺子成型机有啥区别? 投标保函是什么(投标保险和投标保函的区别) 公务员培训网站(公务员考试机构哪个更好一些啊) 中国邮票回收价格表(这些老邮票价值多少) 公司转让流程及费用(饭店转让的技巧) 上海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宝钢占地面积多少)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