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密室逃脱24攻略(密室逃脱24特殊关卡怎么过)

新闻 2022-09-22 20:23

1、调查左侧的门,拾取角落的车轮,拾取架子上的模型车,看到橙子的数字为7。

3、调查右侧进入杂物室,将模型车放在左边的轨道上,得到车的数字为100,拾取数字下方的钳子。

5、调查桌子上的密码机,根据右边提示得到密码262,输入密码262得到磁卡。

7、刷磁卡进入左侧的房间,拾取右侧油桶上的棉球。将书本放在地上,用螺丝刀打开左侧的齿轮盘,插入操作杆,弹出变电箱。

9、进入左边的门,用棉球破坏变电箱停止漏电。

标签 怎么 / 特殊 / 攻略 / 密室 / 关卡 / 逃脱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忍3隐藏兑换码(和你交往了三个月的女生,突然告诉你,离过婚 我的世界末影之眼(我的世界怎么看末影之 冒险岛link必练角色(冒险岛link技能的等级是怎么提升的?是链接 隐形守护者结局(隐形将军中茅建升结局) 我的世界玻璃(我的世界玻璃片怎么做) 程咬金最肉出装(程咬金出装最肉最强最厉害2020) 好玩的单机游戏排行榜(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单机游戏呢) 饥荒海难猴子(饥荒海难猴子怎么获得) 江湖风云录临安郊野黑影(江湖风云录墓葬碎片哪里有) 一起来捉妖定位(fakelocation怎么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