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末影之眼(我的世界怎么看末影之

新闻 2022-09-22 20:23

末影之眼会飞向最近的要塞,穿过必要的方块,并在其经过的地方留下一条带有紫色颗粒的痕迹。如果距离末地传送门很远,末影之眼就会飞得更高,以便在垂直方向上更明确指示玩家必须通过的路径。

1 、末影之眼的用法很简单,右键一下之后末影之眼就会升空。这时跟着末影之眼飞往的方向前进就行。推荐使用时将人物切换成第三人称模式,这样能更清晰的看到末影之眼的飞行轨迹。

2 、右键使用一下末影之眼。可以发现末影之眼可以升空并且还在半空中留有紫色粒子的轨迹效果,其实完全不需要想太多,跟着末影之眼往前跑就行了。

标签 怎么 / 世界 / 我的 / 末影 / 之眼 / 看末 / 影之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冒险岛link必练角色(冒险岛link技能的等级是怎么提升的?是链接 隐形守护者结局(隐形将军中茅建升结局) 我的世界玻璃(我的世界玻璃片怎么做) 程咬金最肉出装(程咬金出装最肉最强最厉害2020) 好玩的单机游戏排行榜(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单机游戏呢) 饥荒海难猴子(饥荒海难猴子怎么获得) 江湖风云录临安郊野黑影(江湖风云录墓葬碎片哪里有) 一起来捉妖定位(fakelocation怎么用) 泰拉瑞亚存档怎么导入(泰拉瑞亚全物品存档怎么导入安卓11) 王者荣耀主宰刷新(求王者荣耀野怪(红,蓝,暴君,主宰)的刷新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