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冒险岛link必练角色(冒险岛link技能的等级是怎么提升的?是链接的号升级提升还是被链接的号升级提升的?比如要提升双弩)

新闻 2022-09-22 20:23

link是分职业的,比如双弩的link是精灵的祝福加经验附带一个回城,夜光是增加无视防御,红恶魔是增加boss伤。

都是特有的技能,如果你要升级link的话,就得把相应的职业升到一定等级,并不是得到链接的升级。

link自然会升级,一般来说,1级link是需要你把那个职业升到70,就能传授了,2级link120级,3级link210级。

不过一般不建议升210弄3级link,因为太耗时耗力,通常2级link就够用了。

标签 怎么 / 技能 / 提升 / 等级 / 角色 / 链接 / 冒险岛 / 必练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隐形守护者结局(隐形将军中茅建升结局) 我的世界玻璃(我的世界玻璃片怎么做) 程咬金最肉出装(程咬金出装最肉最强最厉害2020) 好玩的单机游戏排行榜(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单机游戏呢) 饥荒海难猴子(饥荒海难猴子怎么获得) 江湖风云录临安郊野黑影(江湖风云录墓葬碎片哪里有) 一起来捉妖定位(fakelocation怎么用) 泰拉瑞亚存档怎么导入(泰拉瑞亚全物品存档怎么导入安卓11) 王者荣耀主宰刷新(求王者荣耀野怪(红,蓝,暴君,主宰)的刷新 我的世界海豚(我的世界怎么让海豚找海洋神殿)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