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手机版暮色森林(手机上我的世界一暮色森林地形码)

新闻 2022-09-22 19:37

1、我的世界手机版能够进入暮色森林,进入方法如下:1,建立世界的时候输入地图码forest,玩家即可出生在拥有暮色森林的地图。
2、2,建造一个暮色森林的传送门。
3、建造一个4*4的花圈,中间放上水,再扔一个钻石进去,会有一道闪电劈下来,完成传送门。
4、玩家跳进去之后就会进入暮色森林。

标签 世界 / 我的 / 手机 / 森林 / 暮色 / 机上 / 林地 / 形码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泰拉瑞亚永夜之刃(泰拉瑞亚真永夜之刃怎么合成觉醒永夜之刃 赛季更新时间(如何看待网传《王者荣耀》S16赛季更新时间确定, 方舟泰坦龙(方舟生存进化,泰坦龙,怎么升级,升级) 大雄的牧场物语(大雄的牧场物语硬木材怎么得到) 育碧怎么退款(刚刚买完刺客信条大革命就免费了怎么办,很气愤 隐形守护者第二章(隐形守护者第7章攻略) dnf体验服永久资格(妄想山海体验服是永久资格吗) 三国群英传7隐藏武将(三国群英传7的特殊武将特性) 英雄联盟塞拉斯(《英雄联盟》中,塞拉斯为何可以偷五级英雄的 十大恐怖单机手机游戏(有哪些手机上的恐怖游戏可以推荐一下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