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星际战甲生物质哪里刷最多(星际战甲圣装犀牛甲获得方法)

新闻 2022-09-22 19:29

在游戏中,犀牛甲的获得方法是犀牛的部件蓝图由豺狼掉落(Fossa, 金星),玩家在获得部件蓝图后可以在制造仓中花费各部件对应的材料进行制造,最后玩家将所有部件合起来制造就能获得犀牛甲了。


材料中比较难刷的是生物质,新手最好的办法是找人带天王星防御,如果靠自己的话就去打土星第一个图防御,每次运气好能出几十个。

标签 哪里 / 获得 / 星际 / 战甲 / 最多 / 犀牛 / 生物质 / 圣装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神奇宝贝白金光(口袋妖怪白金光迷你龙技能表)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4二周目攻略(《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II》攻略 塞尔达时之笛(塞尔达传说时之笛蜘蛛网怎么弄) 炉石传说极巴猎卡组(狂野是个垃圾场,暴雪是如何避免炉石玩家 假笑表情包(如何看待职业性假笑) 塞尔达大师之剑(塞尔达大师之剑怎么攻击60) 王者荣耀梅西(王者荣耀梅西返场过几次) lol派克(英雄联盟:机制很特殊的英雄,蛇女不能出鞋,派克不能 虚无世界传送门(虚无世界天堂传送门怎么制作) 同志交友软件app排行(你们用的最好的同志交友软件是哪一个)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