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忽然之间的小说(有哪些好看的青梅竹马的宠文小说)

新闻 2022-09-22 19:12

咔咔咔,青梅竹马甜宠文。

一、过来我亲亲

舒虞大大的文。

高中开学那天,新生夏枕刚进校门就被校园杠把子学长江炽给拖走了。在场迎接新生的同学都惊呆了,江炽这人霸道狠厉,这漂亮的小姑娘得罪他估计是没有好下场了。结果,那天有人在楼梯间看到了江炽在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一面…… 江炽抬手摸了摸小学妹夏枕的头。“别生我气了好不好?” 夏枕不高兴,低头没说话。江炽被她逗笑了,长指轻挠了挠她的下巴:“你再不说话,我可要亲你了啊。” 青梅竹马小甜文,甜,很甜,无敌甜。

简单来说就是校园杠把子坏学长和呆萌单纯乖小学妹。

放片段来感受一下啦。

“开心了没?”江炽伸出一只手,揉了揉夏枕的脑袋。夏枕抿唇,就算开心也不好意思说。“去写作业,写好了我把游戏机给你拿过来。”江炽朝楼梯口抬了抬下巴。

哦,好甜呀,我不管,这个世界欠我一个竹马吖。我们女主会天天滴叫男主哥哥哦,苏死了。

二、奸臣宠妻日常

缓归矣大大的文。

腹黑尚书爹,彪悍公主娘,秉文兼武好兄长,陆夷光打小过的就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舒心日子,长到十六岁,晴天降霹雳,她竟然不是陆家亲生女儿?陆夷光傻了眼。

温馨提示,这个文是伪兄妹哦。

放片段来感受一下。

陆夷光脸一红,触及他眼底浅浅不赞同,她脑中闪过一道灵光,粲然一笑,“大哥放心,在我眼里,你才是最好看的,靖宁郡王也比不上。”陆见深哭笑不得,合着在她眼里,自己担心的是这个,好笑之余又无奈, “不让你乱看是因为此处人多眼杂,落到外人眼里徒增话柄。” “大哥,”陆夷光眼睛睁得溜圆,不可思议的伸出手,“你耳朵红了。” 怔了怔的陆见深, 下意识捉住她伸过来的手。 “真的红了,”被捉住的陆夷光也不挣扎,她所有注意力都凝聚在陆见深白里微红的耳尖上突然悟了,“大哥,你是不是不好意思啦。” 耳尖微微的发热, 陆见深觉得脸也有些热了,尤其是捉着她手腕的右手,隔着厚厚衣衫,热度依旧强势的蔓延上来。

嘻嘻嘻,甜甜甜。


大家有什么喜欢的文可以评论推荐讨论哦,嘻嘻嘻。

标签 哪些 / 小说 / 看的 / 间的 / 忽然 / 宠文 / 青梅竹马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超玄幻文明(把「超体」放到「三体」里是什么文明水平?请看描 深空彼岸 小说(大家觉得辰东新作《深空彼岸》中王煊的成长设 重生之我是刘备(找重生在三国的小说,主角叫刘明) 重生来爱你(女主重生类现代的小说,经典好看的谢谢) 这个世界什么时候有血条显示了(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显示自己血 金鳞岂非池中物小说(金鳞岂非池中物的下一句是) 比比东在密室与千寻疾原文(密室斗罗千寻疾是什么梗) campione弑神者小说(草薙一郎的介绍) 蜀汉我做主(哪位大神帮我推荐几本三国小说,主角是儒将的,三 老子是富二代(别人总说,你们富二代怎么怎么样,你怎么反击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