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活动签到表(excel中签到表的做法)

新闻 2022-09-22 18:47

1、excel中签到表的做法:1、首先打开Excel表格。
2、3、在菜单栏上选择“框线”,将范围内的表格用所有框线圈起来。
3、5、将标题合并居中后,并放大加粗字体。
4、7、在菜单栏上选择右对齐。
5、9、最后在菜单栏上选择“左对齐”。
6、11、最后调整好行高、列宽的距离。

标签 活动 / 签到 / 做法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windows10专业版激活工具(windows10激活工具有用吗) 中国石化网络学院登陆(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office2007激活工具(要激活开始菜单不可用的方法是) 红警2战网(玩红警用哪个对战平台比较好?大神们帮帮忙) 支出明细表模板(请问收支情况明细表应该怎么做,收和支分别有 中国残联人服务平台(残疾服务平台是干什么的) 二维码生成器草料(怎么做个人二维码) 河南律师之家(郑州金水区有多少律师事务所) 费用报销单电子表格(报销明细怎么做) 假面骑士灵骑(假面骑士灵骑无限形态哪一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