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鼠标输入法(点鼠标输入法自动切换怎么办)

新闻 2022-09-22 18:22

1、电脑输入法一动鼠标就会变:1、你是不是将某种输入法设置成了默认,如果是,调回来;2、卸载你的输入法,再重装试试;3、不想实现输入法自动切换,建议你只安装一种输入法。
2、下载搜狗,安装完成后进设置向导,勾选搜狗,其他输入法不勾选,并设为默认,完成即可。

标签 自动 / 怎么办 / 切换 / 输入法 / 鼠标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快门次数查询(a7m3怎么查快门次数) 未来函数检测(什么是未来函数和漂移) 镇魂街游戏(镇魂街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02s515排水检查井图集(雨污水检查井的大小尺寸怎样确定) 2345看图王去广告纯净版(2345看图王好吗?功能升级让你轻松看图 湖南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焊工证查询系统入口) cctv新视听(海信电视怎么安装cctv新视听) 中国青年网智慧团建(智慧团建什么时候正常使用) 济南市安全平台(济南市安全教育平台登录有时间吗) 暗黑2大箱子补丁1 11(暗黑破坏神2大箱子补丁的功能怎么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