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网站上有个:我要报名,点进去以后怎么显示.当前没有可测试的报名任务)

新闻 2022-09-22 17:57

1、你刷新一下看看可能你的网速不够,所以它显示的不全吧,应该是可以报名。

标签 中心 / 水平 / 有个 / 站上 / 测试 / 四川省 / 普通话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城市工程管线综合规划规范(下水道离房基地多远才正确的) 人教版高一化学课本电子版(山东高中化学必修一共几册) 土壤环境监测技术规范(建设用地土壤环境管理办法) 儿童水粉画(九岁学什么画好) 指弹吉他谱入门(吉他指弹的时候需要看和弦吗) 洗衣液配方(洗衣液配方,以及配料比例) 国学三字经(一年级有必要让孩子背《三字经》和《弟子规》么 中国五千年历史简介(五千文明历史介绍) 城市给水工程规划规范(居民住宅入户水压标准是多少) 众合司法考试(众合法考怎么样)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