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色盲测试图第五版(如何使用色盲测试图)

新闻 2022-09-22 17:54

检查时色盲本应放正,每一图不得超过5秒。

色盲图是利用色调深浅程度相同而颜色不同的点组成数字或图形,在自然光线下距离0.5m处识读。检查时色盲本应放正,每一图不得超过5秒。

这是进行色盲测试最常见并且最有效的一张“牛鹿”图,正常看就应该是一幅“牛”,如果看到是你一幅“鹿”那就有可能是色盲或者色弱。

这幅图红绿色盲者和红绿色弱者容易找到弯曲连接的线条,但是实际上正常者、全色弱者是读不出任何东西的。

标签 使用 / 如何 / 第五 / 色盲 / 试图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从零起步学电子琴(电子琴钢琴哪个难度大) 八月长安作品(八月长安写的《狼狈为奸》全文哪里有) 312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参考书目(大一一本英专,对心理学感兴趣 麦肯锡工作法(默读是不是个坏习惯?大量阅读时,如何加快阅读 六年级上册语文书笔记(三年级上册语文6课笔记比喻句) 娱乐圈最佳拍档(影视剧中那些最经典的拍档组合你记得哪个)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对高考有什么 服装立体裁剪(服装学科中,如何快速入门“立体裁剪”) 穿越火线租号(穿越火线怎么开外挂) 大唐狄公案(小说大唐狄公案顺序)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