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从零起步学电子琴(电子琴钢琴哪个难度大)

新闻 2022-09-22 17:54

看过一部国外节目,高端的电子合成器(国外没有电子琴的叫法,称呼分类也比较细致),需要十年以上钢琴资质的人中选拔,然后再学习实践四到五年!因为技术封锁,对有些国家限制出口,包括国内!

因各种原因,我国对西洋乐器认知起步晚,思维观念也停留在旧观念中,国内所熟知的雅马哈电子琴,还无法生产那种世界级高端合成器,所以才会有很多人说,钢琴难,钢琴高大上!

传统的钢琴,已经被标准定格了,88键....是一种乐器,以后的生产永远都是这套标准!但是高科技发展的"电子琴"没有标准,科技能走多远,高端电子琴都是紧随其后的,按键踏板,上中下几层,左面正面右面三面对接,还有各种按钮不比波音飞机驾驶舱内的少,座椅安全带固定,为了方便高处按键与低处踏板操作,座椅的升降与左右摆动,是随你的眼球和颈椎感应,按键也不是单纯重力感应了,除了触摸感应外,还有光感应 ; 音色也超出音乐范围!美国大片为什么音效那么好,不可能什么声音都现场取材,不然一部电影,光是声音音效这一块,就要花二十年去录制,有了高端声音合成器,一年半载就做好了!

就拿世界级普通电子琴品牌«雅马哈»做对比,学会电子琴 ,钢琴就很容易上手 ; 但是学会钢琴,电子琴的操作还是需要花费学习一段时间!因为钢琴是一部乐器,但电子琴已经不是一个乐队了!

有人会说,音乐,用不到那些声音,比如有些催眠曲,已经用到很多大自然中的声音,你以为真是到深山老林里录制的吗!还有央视春节晚会的,节目背景音色,已经超出所有乐器的范畴,让一个资深的钢琴师与电声师对换一下,看看谁能操控谁的设备?

如果这样对比,还是认为钢琴就是高大上,那么只能说是一种情结了!

标签 哪个 / 钢琴 / 起步 / 难度 / 电子琴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八月长安作品(八月长安写的《狼狈为奸》全文哪里有) 312心理学专业基础综合参考书目(大一一本英专,对心理学感兴趣 麦肯锡工作法(默读是不是个坏习惯?大量阅读时,如何加快阅读 六年级上册语文书笔记(三年级上册语文6课笔记比喻句) 娱乐圈最佳拍档(影视剧中那些最经典的拍档组合你记得哪个)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对高考有什么 服装立体裁剪(服装学科中,如何快速入门“立体裁剪”) 穿越火线租号(穿越火线怎么开外挂) 大唐狄公案(小说大唐狄公案顺序) 断舍离全文(断舍离书籍最多是多少页)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