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卡卡罗特吧(后期漩涡鸣人能够击败赛亚人卡卡罗特吗)

新闻 2022-09-22 17:31

后期旋涡鸣人应该击败不了赛亚人卡卡罗特,至少我这么认为哈。火影忍者的战力普遍不如龙珠的设定。即使是大后期掌握六道阳之力和九尾之力的鸣人也很难与龙珠中的卡卡罗特也就是悟空相比,这两个就像胳膊和大腿的关系。

卡卡罗特,又名悟空,男,身高180左右,职位是战士,肉坦。擅长体术和龟派气功,会瞬移,掌握了龟派气功、元气弹、界王拳。能够积攒怒气变身超级赛亚人,满月可以变身无敌大猩猩,后期在神那里学习了一段时间,甚至还在宇宙中战斗。

后期的鸣人在忍界大战中大放异彩,先是和佐助击败了最终boss辉夜姬,然后又和佐助来了一场世纪之战。毫无疑问的是后期的鸣人战力在忍界中可以算得上最强了,基本上没人打得过后期的鸣人。

那么我们再看看悟空,悟空所属的赛亚人属于战斗名族,是宇宙中出了名的强悍种族。赛亚人是天生的战士,他们基本上都是善于战斗,体质超级好,能够在满月中变声巨大的猩猩,破坏力十足。

首先,我们从破坏力来看看两者的强弱,后期的鸣人释放的尾兽玉可以破坏江河湖海还有山川峡谷,但是破坏的范围有限,一座山一个村子毁灭是没问题的,比如六道佩恩就曾经一次性毁灭木叶,所以后期鸣人要做到不难。但是要毁灭一个城市或者是地球的话就很困难,而悟空就不同,悟空的战斗力毋庸置疑,想要破坏一个星球的话还是很容易的,龟仙人的龟派气功都可以毁灭月亮,更何况比龟仙人强百倍千倍的悟空。

悟空掌握有瞬移之术,鸣人也是号称黄色闪光,但是悟空能做到瞬间移动,从A到B一眨眼就能做到,相当于火影里的空间忍术,鸣人的速度确实很快,在尾兽衣状态下能够比雷影还快,但是也只是速度上快,做不到空间转移。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悟空在速度上就立于不败之地,就算鸣人无限尾兽玉对轰悟空,打不到也是无用功。

那么再从战斗的技巧来看,鸣人懂得忍术,替身术、多重影分身可以在战斗中拿来迷惑悟空,分散悟空注意力,然后趁机使用尾兽玉(鸣人的最强攻击力)袭击悟空,这样的战术能够实现吗?不能!悟空掌握了气的控制和运用,就是类似能够和白眼一样识别不同的查克拉,就算鸣人无限分身,悟空很快就能够找到鸣人的本体。后面就可想而知。

悟空的体术可以说从小练到大,后期在神界穿着重达几百斤的负重服训练,丝毫不影响他的战力,这一点鸣人肯定做不到。鸣人掌握的最强体术应该就是仙术,使用仙术后大大增强了危险感知力,能够感知和运用自然界的查克拉,格斗能力也极大增强,仙术鸣人可以做到和六道佩恩单挑可见其威力。悟空的体术达到什么境界呢?至少比开了八门的凯还要再强上几十倍。鸣人的体术在龙珠里就是克林的水平,甚至略低。两者强弱显而易见。

鸣人的两大不传秘技就是无敌嘴遁和色诱之术,不过这对于悟空应该效果不大,他的战斗意志十分坚定,而且思想比较单纯。

所以说呢,大后期鸣人很难战胜卡卡罗特。小伙伴你们觉得呢?

标签 后期 / 能够 / 赛亚人 / 鸣人 / 卡罗 / 特吧 / 击败 / 漩涡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1 80复古传奇(复古传奇1.80怎么快速升级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求生之路吧(求生之路,中,的大狙按哪个键开镜) 快猫记录生活记录你(起点、纵横、塔读、番茄、七猫,大热网文 轩辕剑6好玩吗(轩辕剑六与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哪个好玩) 51漫画成长人版安装testflight ios网站(testflight要求ios13怎么安装) 劳燕分飞的劳是什么鸟(“劳燕分飞”一词出自何处?具体说的是 黄金公开赛(国际田联黄金联赛起源) 风色幻想6攻略(风色幻想6迪恩最后怎么了?是死了吗) 等下一个天亮下一句(等下一个天亮,把什么看海的照片全句是什 生化危机hd(《生化危机0:HD重制版》有哪些武器?全武器属性及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