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快猫记录生活记录你(起点、纵横、塔读、番茄、七猫,大热网文平台哪个更适合新手)

新闻 2022-09-22 17:31

我是这几个平台大部分都去发表过文章,感觉到实际上没有哪个平台真正适合新手的,只是说哪一个平台对于新手更加不公平一些,更加难一些。我们可以用排除法来解决题主问题。

首先起点对于新手是最不理想的。起点的要求说起来比较高,大部分写手都想去起点发表文章,然后从这里面起步一举成功。然而事与愿违。起点根本没有办法起步,新手进去的话要花钱,装修要自己给自己点赞,要自己去拉粉丝,每一步都需要花钱。而且花了钱这个文章也没有人看,他也不给你去宣传,你搞来搞去都没有资格可以去收费,都过不了他的关。而且更可气的是,你的文章到他那里发表以后,就算版权归他了,他不帮你推广不帮你卖,一分钱卖不出去,然后你又想在其他地方去发表的话,他还要追究你侵权。

纵横是比起点略好一点的。主要好在新手的文章在纵横里面的读者会比起点多一些。然而要求也不低,在里面也很难出头。

塔读入门还是比较容易的。但有一个问题就是这个里面的读者群数量比较少。你文章发表的很快,但是读者没有多少。依然难以成功。

其他三个平台番茄、七猫、大热网应该来说门槛都还不是太高,对于新手来说都可以去试一试。最关键的就是他们因为平台小、读者少。但是对作者如果亲切一些的话,我们作者就可以在这里面打出一番小天地来。通过一定的互动,能够积累创作的经验。




















标签 快猫 / 生活 / 记录 / 起点 / 纵横 / 番茄 / 塔读 / 七猫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轩辕剑6好玩吗(轩辕剑六与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哪个好玩) 51漫画成长人版安装testflight ios网站(testflight要求ios13怎么安装) 劳燕分飞的劳是什么鸟(“劳燕分飞”一词出自何处?具体说的是 黄金公开赛(国际田联黄金联赛起源) 风色幻想6攻略(风色幻想6迪恩最后怎么了?是死了吗) 等下一个天亮下一句(等下一个天亮,把什么看海的照片全句是什 生化危机hd(《生化危机0:HD重制版》有哪些武器?全武器属性及入 沙滩排球2(沙滩排球的受关注度并不高,却还搭配专业的啦啦队 古剑奇谭星蕴加点(古剑奇谭星蕴图加点方法及效果介绍) ti5冠军(Dota2的sumail最近5年几乎没有获得过一次Major冠军,为何他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