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金公开赛(国际田联黄金联赛起源)

新闻 2022-09-22 17:31

国际田联1998年起设立黄金联赛,旨在吸引世界最优秀的田径选手参加到比赛中。有道是“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自1998年以来,黄金联赛已经成为国际田联每年最重要的系列赛事,各项目的顶尖男女选手都在为50公斤重的黄金奋力拼争。  在2003年以前的5年中,黄金联赛每年都在欧洲设立7站比赛,这七站分别在意大利罗马、挪威奥斯陆、法国巴黎、德国柏林、瑞士苏黎世、比利时布鲁塞尔和摩纳哥的蒙特卡洛。

标签 国际 / 联赛 / 黄金 / 起源 / 公开赛 / 田联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风色幻想6攻略(风色幻想6迪恩最后怎么了?是死了吗) 等下一个天亮下一句(等下一个天亮,把什么看海的照片全句是什 生化危机hd(《生化危机0:HD重制版》有哪些武器?全武器属性及入 沙滩排球2(沙滩排球的受关注度并不高,却还搭配专业的啦啦队 古剑奇谭星蕴加点(古剑奇谭星蕴图加点方法及效果介绍) ti5冠军(Dota2的sumail最近5年几乎没有获得过一次Major冠军,为何他 风车动漫官方(风车动漫炸了吗?如果炸了还有什么看动漫的好网 海棠书屋 值得收藏的宝藏文学小说阅读(你读的第一本小说是什 风色幻想5攻略(我是W7的系统,为什么玩风色幻想5,6都很卡,跪求 绿巨人app入口(绿巨人秒退怎么办)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