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捏脸数据(我玩天涯明月刀ol也挺久了,就是最近心血来潮下了个唐青枫捏脸数据,虽然看了网上的教程,但是我试了还)

新闻 2022-09-22 17:29

一,进入天刀,进入捏脸界面,随便捏个脸,然后导出(导出导入都在界面上方)。

二,进入天涯明月刀安装文件夹,可以看到新生成了一个FacialCustomization文件夹,导出的捏脸数据可在该文件夹里找到。【ps:如果没有进行过步骤一的话,Facial那个文件夹是不会出现的。】 三,将下载的FacialCustomParamData_Export.DAT文件,覆盖替换到FacialCustomization文件夹里。四,进入游戏,进入捏脸界面,选择导入即可。

标签 数据 / 明月 / 天涯 / 久了 / 我玩 / 游捏 / 也挺 / 刀手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天龙八部 游戏(《天龙八部》游戏主要是玩什么) 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ps1中的一个游戏,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幸福宝app(格力幸福宝怎么拆) 樱花风车动漫网 专注动漫的门户网(有什么动漫网址导航好) 使命召唤4秘籍(英雄无敌4秘籍) 蜜芽最新入口(纸尿裤哪里买好) 新款笔记本电脑(想买款笔记本电脑,性价比比较高,有没有推荐 樱花动漫官方版(樱花动漫是谁运营的) 樱花动漫官方正版网站(樱花动漫是哪国的) 混沌与秩序2救赎(混沌与秩序2救赎什么职业厉害PVP职业选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