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追风筝的人作者(《追风筝的人》是谁写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新闻 2022-09-22 17:06

《追风筝的人》(The Kite Runner),又译《追风筝的孩子》,作者卡勒德·胡赛尼的第一部小说,于2003年出版。

这也是第一部来自阿富汗的作家出版的英文小说。

简介 12岁的阿富汗富家少爷阿米尔与仆人哈桑情同手足。

然而,在一场风筝比赛后,发生了一件悲惨不堪的事,阿米尔(amir)为自己的懦弱感到自责和痛苦,无法面对哈桑,于是用计逼走了哈桑。

不久阿富汗爆发战争,阿米尔被迫与父亲逃亡美国。

追风筝的人的剧照(20张) 成年后的阿米尔始终无法原谅自己当年对哈桑的背叛。

为了赎罪,阿米尔再次回到故乡,希望能为不幸的好友尽最后一点心力,却发现一个惊天谎言,儿时好友竟然是和自己同父异母的兄弟,为了救赎,他把哈桑的儿子带到美国,在一次聚会上,阿米尔再次放起了风筝。

小说如此残忍而又美丽,作者以温暖细腻的笔法勾勒人性的本质与救赎,读来令人荡气回肠。

标签 内容 / 主要 / 作者 / 写的 / 风筝 / 追风筝的人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梁羽生武侠小说顺序(关于古龙小说《九月鹰飞》《边城浪子》的 鬼话怪谈系列(鬼怪奇谈祥云寺为什么看不了) 单田芳小五义400回(评书《白眉大侠》系列有哪些续集?我听了《 刺梅花有毒吗(刺梅花种子有什么功效) 四级词汇闪过(四级听力语速快吗) 诛仙之神级穿越系统(有没有穿越到诛仙世界的小说,主神流无限 像一颗海草(哪首歌有海草) 怎么确定自己是出道仙(家有堂口的出道仙佛家香特殊香火都有什 维娜化妆品价格表(维娜的护肤品怎么样) 看守所的人每天怎么过(看守所一日生活制度?监狱一日生活制度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