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马斯诺需要层次理论(马斯洛原理和八大需求)

新闻 2022-09-22 16:41

1、马斯洛认为:人的终结目标,是达到“自我实现和超越自我”。
2、和其他心理学家不同的是,马斯洛用了一个高度结构化的模型,来解释他的理论—“马斯洛需求理论”。
3、这应该也是他的理论为大众熟知的原因吧。
4、一、“马斯洛需求理论”的结构“马斯洛需求理论”的模型,是金字塔形状的。
5、由底层到顶层,一共分为8层。

标签 需要 / 理论 / 原理 / 层次 / 马斯诺 / 斯诺 / 马斯洛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一双似喜非喜含情目(“两弯似蹙非蹙罥烟眉”拼音怎么读) 英语短文朗读(求一篇适合初二学生朗诵的英语诗歌) 比蒙巨兽图片(《冥王神话》拜奥雷特身为女性战士为何能与哈斯 第一次开房的真实经历(你哪个第一次最难忘) 有声小说三国演义袁阔成(封神演义评书谁说的好) 北洋之穿越甲午(北洋、篡清、蝴蝶效应之穿越甲午已看过了,求 相爱未遂by金陵十四钗(案发北京,因妻子态度冷淡,男子网购迷 平凡的世界主人公(《平凡的世界》是路遥所作长篇小说,大家阅 小jj的故事(孩子三岁后会进入“性敏感期”,父母会遇到很多尴 秦时明月第五季(秦时明月第五部剧目录)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