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比蒙巨兽图片(《冥王神话》拜奥雷特身为女性战士为何能与哈斯加特互拼力量)

新闻 2022-09-22 16:41

【冲哥说动漫,带你了解更富色彩的动漫世界】

《冥王神话》中无论是圣斗士还是冥斗士,一介女流之辈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都是非常难得的,虽然她们的数量极少,可却依然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就女性战士而已,圣域的代表为天鹤座的让叶、冥界的代表为天孤星拜奥雷特。

拜奥雷特为天雄星艾亚哥斯的副手,也是艾亚哥斯最为信赖的左膀右臂,她身材姣好,拥有让人倾倒的容颜,其实力也让一些男性战士佩服的五体投地。拜奥雷特在迎回冥王、希望之船一战中有过登场,虽然情节刻画不多,但足以让人印象深刻,拜奥雷特与技术流派的女性圣斗士不同,她走的是力量流派,并与金牛座、狮子座这些顶级战士交手,杀得有来有往。



潘多拉派给亚伦的保镖为什么单单只有一个拜奥雷特?

由于冥王哈迪斯的意志还没有完全觉醒,亚伦一直保留着人类的意识,由于本次圣战,冥王、雅典娜、天马的身份有着很强烈的羁绊,亚伦独自前往圣域寻找萨沙与天马,同时他也将圣域搅得一塌糊涂。冥王失踪对整个冥王军来说是件天大的事,冥斗士的统帅潘多拉前往圣域迎回亚伦,在与天马纠缠期间,天孤星拜奥雷特登场,面对一众圣域强手,潘多拉只派拜奥雷特一人保护亚伦,其原因主要是,一、拜奥雷特实力突出,在冥王军中拥有不败战绩,一般的对手根本不是她的对手,潘多拉根本瞧不起圣域的圣斗士,所以只派了一个拜奥雷特;二是潘多拉指派拜奥雷特的目的一则保护亚伦,二则也有监视的成分,她让拜奥雷特藏于亚伦的暗影之中,必要时刻可以攻其不备对付前来的对手,当时天马确实难以抵挡对手突如其来的攻击,可见拜奥雷特实力之强。



拜奥雷特身为女性战士为何能与哈斯加特拼斗力量?

01

哈斯加特在与辉火战斗时身受重伤,与拜奥雷特交手是不完全状态

哈斯加特是黄金圣斗士实力非常强劲的战士,其物理进攻更是出类拔萃,哈斯加特曾为童虎与天暴星贝努鸟辉火大战一场,他本有制服辉火的能力,只是因为他觉察到辉火并非邪恶之辈,所以交手中哈斯加特对其放水,虽然最后胜出,但也弄至一身伤患。



亚伦来到圣域时,哈斯加特的伤并未好转,由于受到伤患影响,哈斯加特的实力自然不能够同巅峰时期相比,对战拜奥雷特时,哈斯加特替天马挡住了对方的攻击,短兵相接下,二人未分出胜负,并不是说拜奥雷特有趁人之危之嫌,只是哈斯加特当时并不处于完全状态,所以二人虽以平手收场,但如果真正来一场公平较量,就力量而言,拜奥雷特不是哈斯加特的对手。



02

拜奥雷特最擅长的就是比拼力量

《冥王神话》中拜奥雷特最擅长的一是速度,二是力量,在拜奥雷特登场时,其速度让天马难以招架,另外,拜奥雷特的冥衣为代表力量的比蒙巨兽(类似大象的生物),拜奥雷特最擅长的就是比拼力量,这一点在与哈斯加特,以及后来希望之船迎战雷古鲁斯时展露无遗。



两军对阵,想要获取成功,最直接的办法就是以自己的长处攻击对方短处,哈斯加特当时救人心切,出手阻拦住拜奥雷特的攻击,但他没有想到的是,拜奥雷特的力量丝毫不弱于他,这也是哈斯加特对其称赞:“你那幼稚的手臂也算不错啊!”



综合上述:

拜奥雷特虽为女性圣斗士,但与黄金圣斗士哈斯加特比拼力量不落下风的原因在于:

一是哈斯加特在此之前与冥斗士天暴星贝努鸟辉火进行过一场交手,交战过后,哈斯加特身负重伤,此后不久,亚伦来到圣域,哈斯加特在伤患未好转的情况下,出手帮助天马对战拜奥雷特,因为受伤患的影响,哈斯加特没有发挥正常水准,虽与拜奥雷特平手,但如果真正公平一战,拜奥雷特不是哈斯加特对手;

二是拜奥雷特的冥衣为比蒙巨兽,比蒙巨兽代表力量,拜奥雷特虽为女性冥斗士,但她最擅长的就是速度和力量,与哈斯加特短兵相接下,二人比拼力量,这也正中拜奥雷特下怀,其力量也一度令身为黄金圣斗士的哈斯加特对她刮目相看。

感谢您的阅读

以上内容由令狐冲说动漫原创首发,我是冲哥,一位追求美文的自由笔者,喜欢我的记得添加关注,欢迎时时交流。

标签 图片 / 身为 / 比蒙 / 巨兽 / 冥王神话 / 拜奥 / 雷特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第一次开房的真实经历(你哪个第一次最难忘) 有声小说三国演义袁阔成(封神演义评书谁说的好) 北洋之穿越甲午(北洋、篡清、蝴蝶效应之穿越甲午已看过了,求 相爱未遂by金陵十四钗(案发北京,因妻子态度冷淡,男子网购迷 平凡的世界主人公(《平凡的世界》是路遥所作长篇小说,大家阅 小jj的故事(孩子三岁后会进入“性敏感期”,父母会遇到很多尴 秦时明月第五季(秦时明月第五部剧目录) 封神之大商崛起(《封神演义》最后妲己的真魂去哪了?死后封神 夫人你的马甲线又掉了(夫人你马甲又掉了故事梗概) 二字好词1000个(两字好词大全有哪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