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有声小说三国演义袁阔成(封神演义评书谁说的好)

新闻 2022-09-22 16:41

建议听袁阔成的
袁老先生的《封神演义》比单田芳说得全,而且他讲的那才叫清楚呢!单田芳口误太多比如:XX一会儿用刀一会儿使枪的。袁先生的风格大气中不失细腻,平和中蕴藏玄机,语言通俗但不低俗,说封神一如说三国,儒雅但不乏幽默。单先生的风格大开大合,语言通俗易懂,配合上略带沙哑的嗓音,自成一家,善于使用肢体语言配合故事情节。

标签 小说 / 有声 / 封神演义 / 评书 / 三国演义 / 袁阔成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北洋之穿越甲午(北洋、篡清、蝴蝶效应之穿越甲午已看过了,求 相爱未遂by金陵十四钗(案发北京,因妻子态度冷淡,男子网购迷 平凡的世界主人公(《平凡的世界》是路遥所作长篇小说,大家阅 小jj的故事(孩子三岁后会进入“性敏感期”,父母会遇到很多尴 秦时明月第五季(秦时明月第五部剧目录) 封神之大商崛起(《封神演义》最后妲己的真魂去哪了?死后封神 夫人你的马甲线又掉了(夫人你马甲又掉了故事梗概) 二字好词1000个(两字好词大全有哪些) 十宗罪1结局凶手是谁(十宗罪一碎尸案最后凶手是谁) 全身经络疏通10大好处(按摩推背能疏通经络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