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春夜喜雨朗读(《春夜喜雨》《咏柳》《村居》《春日》朗诵串词)

新闻 2022-09-22 16:38

春之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春天是一年中最具有诗情画意的季节。如同一首歌,如同一幅画。春天是冰雪消融时的潺潺流水,是柳树枝头的团团鹅黄,是姹紫嫣红的满庭芳,是烟雨蒙蒙的如梦令。是啊,这是生机盎然的季节,让我们在孩子们琅琅的诵读声中,感受这春日的美好吧。下面请欣赏诗歌连诵《春之舞》,表演者:二(1)班、二(2)班。(江南春 咏柳 绝句(一) 渔歌子 江畔独步寻花 惠崇春江晚景 春日 乡村四月) 春天是杜甫笔下“润物细无声”的春雨,是东坡眼里“淡妆浓抹总相宜”

标签 朗读 / 咏柳 / 春夜 / 喜雨 / 村居 / 春日 / 春夜喜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征服第二部(《征服》中的刘华强会不会杀了金宝和大鹏?如何评 经典相声白字先生(周炜,刘纯燕相声《白字先生》台词) 羊皮卷之八(羊皮卷誓言之三读后 酒后我玩了丈母娘(喝醉酒后你都做过什么后悔、荒唐的事) 语文字母歌(小学一年级语文下册字母歌) 末世重生古代婆婆(有人说“先有好婆婆,才有好媳妇”对此你怎 两小儿辩日语音朗读(六年级下册《两小儿辩日》有哪些知识点 钓鱼毁一生的顺口溜(关于钓鱼养鸟顺口溜) 海绵宝宝的故事(海绵宝宝故事线) 现在完成时标志(标志着我国终于完成了反帝反封建任务的历史事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