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征服第二部(《征服》中的刘华强会不会杀了金宝和大鹏?如何评价这部电视剧)

新闻 2022-09-22 16:38

这个问题问的很好,我觉得从最一开始刘华强在选择金宝和大鹏做自己杀手的那一刻就已经杀了他们。

刘华强在计划整个杀人计划的时候可以说很周密,但是也很残暴。刘华强的可怕之处并不在于他要杀人,而是因为他杀人不为任何利益,就是为了报仇,所以整个事件已经不可控了,刘华强也做好了被抓的准备,他完全有机会逃跑,可他就是不跑,主要是替弟弟出这口恶气,其余的都是其次。

也许大家觉得这是非常好理解的一段对话,实际上这个时候的刘华强对金宝已经起了杀心,他表面让金宝走的另一层意思就是你如果出这个门,我是不会让你活着的,因为金宝是刘华强的杀手,如果一个老大让自己的杀手离开自己,那么这个杀手的死期也就不远了。



剧中也多次出现过三人互相用枪对峙的情形,也许大家会说那只是比划比划吧,不会真开枪的,但是如果换一个角度想,这些亡命在一些情形下会心理崩溃情绪失控,人在绝境中的一些举动往往是极端的,所以我想既然都持枪相向了,那么互相残杀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大鹏与金宝真的算不上是刘华强的朋友,他们二人只不过是依附于刘华强的杀手,彼此之间各取所需。所以当刘华强知道这个谋杀计划并不会瞒天过海的时候,他舍弃了自己最得力的助手韩跃平和胡大海,而是选择了完全陌生的两个人,当然这也有刘华强出于自己对整个计划隐蔽性的考虑。所以刘华强知道这条路走下去就是死路一条,金宝与大鹏不过是他赴死路上的两个伙伴而已。

其实在这部剧的结尾处武警包围刘华强的住所时,我就以为刘华强会自杀的,凭他的个性和当时的处境,这是完全有可能的,如此想来他在自杀前先将两人杀掉,也说的通。但是剧本没有向我想像中的那样发展。

标签 中的 / 二部 / 征服 / 会不会 / 金宝 / 华强 / 刘华强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经典相声白字先生(周炜,刘纯燕相声《白字先生》台词) 羊皮卷之八(羊皮卷誓言之三读后 酒后我玩了丈母娘(喝醉酒后你都做过什么后悔、荒唐的事) 语文字母歌(小学一年级语文下册字母歌) 末世重生古代婆婆(有人说“先有好婆婆,才有好媳妇”对此你怎 两小儿辩日语音朗读(六年级下册《两小儿辩日》有哪些知识点 钓鱼毁一生的顺口溜(关于钓鱼养鸟顺口溜) 海绵宝宝的故事(海绵宝宝故事线) 现在完成时标志(标志着我国终于完成了反帝反封建任务的历史事 动物管理局王子文(陈赫和王子文主演的《动物管理局》是什么类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