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身上有条龙有声小说(有什么休闲搞笑类的小说推荐吗)

新闻 2022-09-22 16:13

您好!

您需要的是一种休闲类的阅读体验,也就是以娱乐为目的的阅读,此种阅读可怡情养性,又不必太过劳神苦思,是生活中很好的消遣方式,起码要比抖音的时间黑洞,与手机游戏后的空虚感要来得真实。

作为一个专门服务读者,推荐好书的知识类账号,@

我每年阅读200本书,所读书籍大都以对作者的认知来选择,所以你要说哪本最具娱乐性,我想我是不能给出准确回答的。

在此,我凭借自己的阅读体验,推荐你一本夏目漱石的《我是猫》。

这本书虽然属于纯文学范畴,但夏目漱石的写作角度很有趣,借一只宠物猫的角度来观察自己的主人及整个世界,让读者至今都耳目一新。

而且,如果你是一个撸猫的主儿,那你会得到加倍的愉悦。

本书主要内容

夏目漱石通过这本书,或者借猫咪的视角辛辣幽默地描绘了日本明治时期一群满腹才华却受到重商主义排挤的知识分子形象,有点像我《儒林外史》,也很有钱钟书先生《围城》的味道。

书中超前的社会观和文明观在今天看来,依然具有强烈的现代性。在给您带来欢乐的阅读体验的同时,又能发人深省。

希望我推荐的书能帮到您,并希望您能关注我的账号,每日获取好书资讯。

标签 什么 / 小说 / 有声 / 休闲 / 身上 / 有条 / 龙有声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