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电工技师论文3000字(山东电工技师报考条件是什么)

新闻 2022-09-22 15:48

 (一)维修电工技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5年或累计17年以上者。

 2、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2年或累计15年以上,取得本职业高级工证书者。  

3、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0年或累计12年以上,取得本职业高级工证书后,经本职业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者。 

 4、取得本职业高级工证书或相关专业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后,连续从事本职业3年以上,经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者。

 5、取得本职业高级工证书或相关专业助理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后,连续从事本职业5年以上者。  

6、相关专业高级技工学校、高等职业院校或以上学历,取得本职业高级工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经技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者。

标签 山东 / 报考条件 / 是什么 / 电工 / 3000字 / 论文 / 技师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怎样落实车间三重一大决策制度) 小学教案检查记录表(一些学校检查教师备课笔记时,要求每课时 网络安全培训内容(有没有做网络安全培训的机构) 原来这么简单作文600字(高考从500分提到600分难吗?该怎么做) 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什么是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管理办法最新版(危险废物管理十项制度) 公司工资薪酬管理制度(面试了一家公司,只谈试用期工资,转正 函数的概念教学设计(函数定义法和公式法有什么区别) 酒醉的雨滴简谱(酒醉的雨滴原唱歌曲完整版) 南锣鼓巷简介(形容南锣鼓巷四字词语)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