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支教工作个人总结(广西向全国招募1515名退休教师支教乡村,每学年补贴3万,如果是你你愿意去吗)

新闻 2022-09-22 15:22

刚翻手机时看到了这条新闻,了解了下情况!为充分利用好退休教师资源,解决农村教师短缺的短板,提升农村教育质量。广西教育厅面向全国范围内羡慕1515名优秀退休教师乡村支教志愿者,支教地点广西乡镇及以下义务教育学校,要求身体健康,退休未满五年。一旦应聘上的教师给与每学年3万元的生活补助。原则上支教时间不少于一年,鼓励优秀教师连续支教。

一、身体情况不允许

现在教师退休为男教师60岁,女教师55岁!教师职业的身体一直都是亚健康状态,很多老师身体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问题。而任教的地方又是乡下,乡下学校都是寄宿制学校,工作压力和任务都要比非寄宿制学校大。我们学校五十岁以上的教师就只上年轻老师一半的工作量了。接近退休的老教师都转入后勤,因此在种种情况下都不再适合,退休了就好好的安享晚年吧!

三、学生难教

身为山区中学教师,我深知山区学校的学生的陋习。乡村学生大多都是留守儿童,行为习惯差,很多父母都是甩手掌柜 。对于孩子的学习基本是放养式教育,再加上学生基础差,想要教好学生真的很困难。如果心态不好,很容易产生挫败感!

结语//p1.toutiaoimg.com/large/tos-cn-i-0022/5563386ca8624440b4d6375c7ffbd183" web_uri="tos-cn-i-0022/5563386ca8624440b4d6375c7ffbd183" img_width="640" img_height="449" fold="0" onerror="javascript:errorimg.call(this);" >

标签 全国 / 个人 / 工作 / 总结 / 支教 / 招募 / 西向 / 1515名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土方计算公式(土方开挖坡度值如何计算) gb50666 2011 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规范(楼层拆模规范要求) 教师工作表现自我评价(请问:教师如何有效自我评价和反思) 幼儿园园长职责(山东省幼儿园园长职责) 小学科学教学论文100例(小学低年级老师写什么论文才获奖) 精益管理的六大要素(精益物流三要素是什么) 怎么管理好员工(身为一个管理人员,要怎么去管好自己的员工 不锈钢角钢理论重量表(不锈钢等边角钢参考公式有哪些) 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信息化平台(教师怎样提高自己的教育 备课组工作计划(教师教学工作计划中的指导思想该怎么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