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gb50666 2011 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规范(楼层拆模规范要求)

新闻 2022-09-22 15:22

1、现浇板拆模时照GB50666-2011《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规范》表4.5.2规定。
2、不需要考虑下面的拆不拆。
3、只有在高大支模方案计算楼面承受荷载不够时,才必须留着不能拆。
4、有时要留下面上层咯。
5、这不用规范详细条文,GB50666-2011上说支架基础要经过计算,满足相应规范要求。

标签 混凝土 / 规范 / 工程施工 / 结构 / 楼层 / 拆模 / gb50666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教师工作表现自我评价(请问:教师如何有效自我评价和反思) 幼儿园园长职责(山东省幼儿园园长职责) 小学科学教学论文100例(小学低年级老师写什么论文才获奖) 精益管理的六大要素(精益物流三要素是什么) 怎么管理好员工(身为一个管理人员,要怎么去管好自己的员工 不锈钢角钢理论重量表(不锈钢等边角钢参考公式有哪些) 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信息化平台(教师怎样提高自己的教育 备课组工作计划(教师教学工作计划中的指导思想该怎么写)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17(怎么区分企业的行业性质) 浙江省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外地小孩在浙江读书要什么证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