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学科学教学论文100例(小学低年级老师写什么论文才获奖)

新闻 2022-09-22 15:22

论文一般由题名、作者、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和附录等部分组成,其中部分组成(例如附录)可有可无。

论文各组成的排序为:题名、作者、摘要、关键词、英文题名、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和附录和致谢。下面按论文的结构顺序依次叙述。题目 (一)论文——题目科学论文都有题目,不能“无题”。论文题目一般20字左右。题目大小应与内容符合,尽量不设副题,不用第1报、第2报之类。论文题目都用直叙口气,不用惊叹号或问号,也不能将科学论文题目写成广告语或新闻报道用语。署名 (二)论文——署名科学论文应该署真名和真实的工作单位。主要体现责任、成果归属并便于后人追踪研究。严格意义上的论文作者是指对选题、论证、查阅文献、方案设计、建立方法、实验操作、整理资料、归纳总结、撰写成文等全过程负责的人,应该是能解答论文的有关问题者。往往把参加工作的人全部列上,那就应该以贡献大小依次排列。论文署名应征得本人同意。学术指导人根据实际情况既可以列为论文作者,也可以一般致谢。行政领导人一般不署名。

标签 什么 / 老师 / 小学 / 科学 / 低年级 / 教学论文 / 100例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精益管理的六大要素(精益物流三要素是什么) 怎么管理好员工(身为一个管理人员,要怎么去管好自己的员工 不锈钢角钢理论重量表(不锈钢等边角钢参考公式有哪些) 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信息化平台(教师怎样提高自己的教育 备课组工作计划(教师教学工作计划中的指导思想该怎么写)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17(怎么区分企业的行业性质) 浙江省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外地小孩在浙江读书要什么证 奋斗的诗句(描写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诗句有哪些) 个人评价简历范文(请帮我写100字左右的简历自我评价) 平行与垂直教学设计(Ax+By+C=0当,两条直线平行或垂直时ABC分别满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