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工程现场签证单表格(工程现场签证有哪些原则)

新闻 2022-09-22 15:00

  工程现场签证的原则:  1、时间限制原则,对现场签证及其补充预算实行严格的时间限制,并严禁事后补办的做法。  2、完工确认原则,当现场签证完工后,工程量确认单必须有监理单位、项目部、工程管理中心、成本管理部共同签字,否则一律无效,如属隐蔽工程,必须在覆盖之前签字认可,签证单中必须附隐蔽前的照片。  3、一月一清原则,承包单位必须在每月25日之前报送上月所发生的签字单,同时必须在报送签证单时附上补充预算,每月月底之前,成本管理部应审核完承包单位上月报送的补充预算。  4、原件结算原则,现场签证的结算必须要有齐备的、有效的原件作为结算依据。  5、标准表格原则,所有的现场签证都必须使用规定标准表格。  6、多级审核原则,现场签证的费用至少要经过二级以上的审核。  7、完整性原则,现场签证必须要有对应有项目部所发出的“工程联系单”,如有必要还需附上图纸、照片等资料,否则一律无效。

标签 哪些 / 表格 / 工程 / 现场 / 原则 / 签证 / 单表格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民事证据规则的若干规定(当事人在判决书中自认的事实在另案中 安全文明施工专项施工方案(安全文明施工费支付时间规定) 重大事故隐患治理方案(如何做好安全隐患的检查与整改工作) 消防应急疏散示意图(安全疏散示意图是怎么做的)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制度(建筑工地安全检查项目大致有哪些) 平行四边形法则(证明平行四边形原则法则) 高一期末小结(高中期末总结500字以上) 拼音字母表大小写(语文大小写字母指的什么字母) 格子纸a4打印(如何在word上打印出这种方 二年级书法教案(求小学硬笔书法的教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