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民事证据规则的若干规定(当事人在判决书中自认的事实在另案中能做证据使用吗)

新闻 2022-09-22 15:00

可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第九条:下列事实当事人无需举证证明(一)众所周知的事实;

(二)自然规律及定理;

(三)根据法律规定或者已知事实和日常生活经验法则能推定出的另一事实;

(四)已为人民法院发生法律效力的裁判所确认的事实;

(五)已为仲裁机构的生效裁决所确认的事实;

(六)已为有效公证文书所证明的事实。前款(一)、(三)、(四)、(五)、(六)项,当事人有相反证据足以推翻的除外。

标签 规则 / 规定 / 民事 / 若干 / 书中 / 当事人 / 判决 / 证据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安全文明施工专项施工方案(安全文明施工费支付时间规定) 重大事故隐患治理方案(如何做好安全隐患的检查与整改工作) 消防应急疏散示意图(安全疏散示意图是怎么做的)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制度(建筑工地安全检查项目大致有哪些) 平行四边形法则(证明平行四边形原则法则) 高一期末小结(高中期末总结500字以上) 拼音字母表大小写(语文大小写字母指的什么字母) 格子纸a4打印(如何在word上打印出这种方 二年级书法教案(求小学硬笔书法的教案) 接待礼仪的六个基本点(礼貌待客的三个基本要求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