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关于冬季作息时间调整的通知(驾校都是几点上班)

新闻 2022-09-22 14:58

  驾校普通工作人员夏天一般上班时间为早上8:30-1700-18:00,不同地方不同驾校的上班时间会有些不同,教练上班时间不固定,具体时间请咨询当地驾校了解。  驾驶证考试流程:  1.首先是报名,体检。然后驾校通知科目一的考试。  2.通过科目一考试便是科目二。科目二是驾考中较难的一项。务必要胆大细心,科目二包括五项。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拐弯、曲线行驶。  3.科目三路考,科目三考完隔几天便是科目四的考试。  4.科目四考完有的地区当天宣誓拿本,有的地区三个工作日以后。

标签 都是 / 调整 / 冬季 / 关于 / 通知 / 驾校 / 作息时间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职业道德的主要内容是什么(职业道德的七个标准) 申请助学金的贫困证明怎么写(助学金证明材料证明怎么写) 重大隐患判定标准(建筑工地重大隐患判定标准) 好词好句好段摘抄大全高中(刚上高中,有什么好的学习建议吗 圆明园的历史资料(圆明园由来30字) 初中化学式大全(初中化学特殊化学式) 电子小报模板word版(手机怎么做电子小报) 培训机构管理系统(教育培训机构常用的管理系统有哪些?有能对 三进两联一交友(春节期间三进两联一交友感想) 招聘自我评价(简历上怎么写自我评价比较吸引人)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