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党课材料2021(党课内容要以什么为主要内容)

新闻 2022-09-22 14:36

党课主要以以下内容为主:

1、马克思列宁主义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社会主义荣辱观等教育。  

2、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  

3、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任务、国情教育。

扩展资料

4、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教育。

5、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思想教育。

6、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的纪律和反腐倡廉教育。 

7、市场经济知识、法律知识、科学文化知识和业务技能教育。

标签 材料 / 以什么 / 内容 / 主要 / 党课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信息技术会考操作题练习(大学生信息技术基础考试考什么) 村卫生室工作总结(脑梗到来前,身体会发出哪些“求救”的信号 组织生活会自我剖析材料(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怎么写 无机结合料稳定材料试验规程(水稳层的配比) 廉政警示教育片观后感(人民的名义观后 王二小的故事演讲稿(小学生抗战演讲不超过2分 红色文化教育心得体会(红色经典读书心得怎么写) 国庆节周记300字(国庆在家的周记怎么写)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2年第57号(一家公司几个项目税费怎样区分核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题(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通过率)
热门排行